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节能减排从干部做起

苍台镇:节能减排从干部做起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5 09:30:54 来源:

   8月15日,苍台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力争实现以2018年能源消耗为基数,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以机关单位为切入点,从而推广至全镇,形成自上而下节约能源的良好氛围。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倡导节约办公,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日常节能知识,推介节能新技术和新产品,为创建“节约型”机关,营造了良好的节能氛围。

   二是健全工作制度,控制办公经费。对各部门实行经费预算,严格控制经费支出,达到“以制度规范人、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激励人”的目的。

   三是注重节能细节,从小事情做起。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滴油、一张纸做起,要求每位职工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机关”,有效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单面打印和电脑长时间不关机”等现象。

   组织专人每周进行一次检查,每月进行一次通报,督促全员自觉落实节能减排措施。   

主题词:苍台镇:节能减排从干部做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5093006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5 09:30: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召开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