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苍台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23 09:26: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县对当前各重点工作的要求,7月23日,苍台镇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脱贫攻坚、防汛减灾、全镇无垃圾、低保调整、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

   一是积极完善当前“一户一策”的录入核对,确保贫困户信息全、措施准、帮扶实。

   二是合理安排当前防汛工作,严格值班制度,积极靠实汛期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做到早宣传、早预防、有对策、有保障。

   三是扎实开展全镇无垃圾工作,组织村级公益性保洁人员,做到全天候、无死角清理,真正打造龙山城乡环境优美,生态和谐新环境。

   四是落实低保调整政策,严格按照调整程序层层把关,逐一审核,做到应保尽保、动态管理,切实实现公开公正,阳光运行。

   五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安排交管人员上路执勤,集中排查,组织村交管室与辖区内驾驶员签订安全承诺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告知书,在危险路段设置临时性警示标志,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交通安全重要性,彻底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23092444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3 09:26: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冒高温战酷暑 县委书记忙入户
下一篇:“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