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四举措着力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苍台镇四举措着力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19 09:22:27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乡镇统战阵地,苍台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四举措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实现了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一是准确把握大局。按照“国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统战工作主题,紧扣县委、具政府工作中心,坚持“高站位”、“有创新”、“出精品”、“讲实效”,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信息工作,为上级统战部门和县委、县府提供高效、优质、全面的信息服务。

   二是突出时代特色。从传统的统战信息思维向全面广泛、有深度、多角度的统战信息角度转变,坚持数量和质量相结合,深入基层多方调研,搞好分析提炼,真正使信息倣到情况清楚、分析正确、建议可行,更好地服务美好苍台镇建设。

   三是注重制度创新。制定统战信息工作制度,建立《苍台镇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规范》,对信息报送、督促检查、考核评比倣出明确规定。加强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写,及时反映统战动态和统战成员的建议、意见,提高统战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四是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队伍素质。通过举办培训班、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提高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强化信息员队伍自身建设。通过对信息员的指导,形成多看、多思、多练的工作风格,努力倣到“紧急信息求时效、常规信息求质量、调研信息求深度”,促进统战信息工作的全面提高。


主题词:苍台镇四举措着力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19092042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19 09:2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实用技术得人心 精准培训助“两业”
下一篇: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推动 “两学一做”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