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农村支部换届圆满收官

苍台镇农村支部换届圆满收官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3 08:34:24 来源:

   自四月份“支部”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苍台镇明确任务时限,精心部署安排,依法选举,全程监督,确保村“支部”换届工作圆满收官。
   一是明确要求,加强指导。成立了苍台镇镇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具体负责各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各村相继成立选举委员会,加强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实施。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入户走访、张贴换届宣传标语、召开群众座谈会等形式宣传村“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广大村民知晓村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纪律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力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把握动态,掌握信息。以党员登记为契机,进村入户掌握各村选情,解决和处理好各类矛盾,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在换届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果断进行处置。
   四是严格程序,依法开展。严格按照村“支部”选举法,依法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掌握动态,消除隐患,引导基层干部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时成立换届风气巡查监督组,对换届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把纪律要求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倡导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正面教育与严厉打击相结合的原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选举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至目前,该镇在新一届党支部选举中共选举产生了21名党支部书记,63名支部委员,其中支部书记连任的16名,新当选4名,初、高以上文化16名,全镇呈现出老中青搭配、老书记带新委员,历时一个半月,各村支部全部产生,支部换届圆满收官。

 

主题词:苍台镇农村支部换届圆满收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308333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3 08:34: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车间建在支部上 贫困群众就业不发愁
下一篇: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二批启动 堵点征集聚焦商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