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麦收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苍台镇召开麦收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5 08:42:42 来源:

   5月24日,苍台镇召开麦收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镇直各单位、各村党支部书记、文书、及机关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李荣伟主持,党委书记李越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李天芬宣读了《苍台镇2018年麦收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对全镇禁烧期间组织领导、宣传发动、责任追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一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要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让群众充分认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镇政府专门成立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各村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主体,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村内的秸秆禁烧工作,确保无第一把火出现。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麦收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5084152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5 08:42: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不断狠抓安全生产
下一篇: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二批启动 堵点征集聚焦商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