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重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苍台镇重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9 09:19:52 来源:

   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苍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三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为确保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顺利完成,苍台镇及时召开民兵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适时调整整组领导小组,让真正懂民兵工作,关心民兵工作的领导同志进入整组领导小组内,为民兵整组工作的切实落实献计献策、尽职尽责,确保民兵整组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调查摸底。组织各村做好基干民兵、退伍军人预备役登记等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审查,搞好基干民兵的出入转队以及各种表格和花名册的登记填报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合理地编组,夯实整组工作基础。

   三是优化队伍。重点把年龄适中、思想素质好、文化水平高、业务技术精的适龄青年和复员退伍军人编入民兵组织,特别在基干民兵整组中,严把政审关,把有违法乱纪行为的人员坚决清除,进一步保证了基干民兵组织的纯洁性和稳定性。并对所编民兵逐一造册登记,填写基干民兵登记表和人数质量统计表,做好建档立卡工作,着力组建一支年轻力壮、战斗力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干队伍。

   至目前,通过这次民兵组织整顿,成立了一支8人的民兵应急分队、一支15人的防汛、秸秆禁烧小分队和30人的独立应急小分队。


主题词:苍台镇重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9091542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09:1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全力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下一篇:工信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