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建成“家庭股份制企业”百余个

苍台镇建成“家庭股份制企业”百余个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4 10:02:02 来源:

   今年以来,由家长为股东,家庭亲属成员入股联合创办的新型“家庭股份制企业”,正在唐河县苍台镇村悄然兴起。全镇已有百余户农民走出田间、进入车间,从事企业经营,闯出了一条发家致富的新途径。

   这种新型的“家庭股份企业”,大都是以家长或兄长牵头,联合家庭成员合资兴办的。他们经营在一起,吃住都另起炉灶,只以家庭股份为核算单位,实行合资入股,民主管理,按股分红。

   目前,全镇兴办“家庭预制厂”、“家庭养殖场”、“家庭园艺场”、“家庭粮行”、“家庭农副产品加工厂”、“家庭塑编厂”等家庭股份制小企业100多个,吸收股金1860万元。

主题词:苍台镇建成“家庭股份制企业”百余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4100139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4 10:02: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推进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 助推乡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城郊乡统计工作基础及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
下一篇:“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