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及早做好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

苍台镇及早做好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5 11:16: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度唐河县苍台镇针对辖区河段较长,沿河村庄较多,部分河段采沙留下坑洼较多的情况,紧上加紧,持续管理不放松,认真做好学生夏季防溺水安全工作。

    一是做好教育辖区学校通过家访活动校信通、走访留守儿童家庭等形式,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家长高度重视子女夏季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及时掌握子女外出活动的动态信息,切实提升学生防溺水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

    二是强化警示21个行政村对各自所管理的隐患水域设立的防溺水警示标识和防溺水标语进行全面自查,对于原标识不清楚和损坏、遗漏地段没有设置的,立即整改到位,不得拖延。

三是防患未然通过签订责任书、承诺书等方式,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开展以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为抓手,做到学生夏季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遏制和防范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

主题词:苍台镇及早做好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5111614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5 11:16: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