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硬仗

苍台镇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硬仗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18 16:16:12 来源:

继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之后,唐河县苍台镇通过强化“宣传、排查、执法、监督”,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机关、“”工作,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全力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素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隐患。
       二是强化排查,整改隐患。加大对道路安全隐患、事故多发路段、公路危险路段、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加强综合治理,建立完善事故多发路段和公路安全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制度,实施挂牌督办和督促整改,不断改善道路通行的安全条件。
       三是强化执法,加强巡查。镇人民政府整合派出所、安监和集镇巡逻队的力量,开展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现场处罚率。
       四是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各村和镇直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教育,实行严重交通违法抄告制度,推动党员、干部和职工带头提高文明交通素质。

至目前,全镇已建立巡逻队12个,出动宣传车24台次,张贴宣传标语8000余幅,在学校、企业、农宣讲交通安全知识21场次,排查事故多发路段3处,整改2处,有力地推动了全镇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主题词:苍台镇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硬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18161547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8 16:1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组织停业养殖场主外出参观菌菇产业模式促转型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到桐柏县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