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着力抓好民间科技服务组织

苍台镇着力抓好民间科技服务组织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09 16:04:38 来源:

   去年以来,唐河县苍台镇抓好“四性”发展民间科技服务组织。目前,全镇已有镇级服务组织4个,村级服务组织21个。这些服务组织成为全镇广大群众学习先进实用技术、发展农村经济的桥梁和纽带。

   一是技术上的先进性,既与主管部门或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挂钩,交流科技信息,传递先进技术,保持在当地的技术领先到位。

   二是管理上的民主性,即坚持“民办民管,自愿结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互惠互利”的原则,会员平等参与决策管理,随时有进出自由。

   三是联系上的广泛性,即农户自愿参加同行业服务组织,不受行政、区域、隶属关系限制。

   四是功能上的多样性,即服务组织集科技技术、资金、管理为一体,向入会农户提供产、供、销系列化服务。

主题词:苍台镇着力抓好民间科技服务组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09160402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09 16:0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运管局设计制作“春运”主题宣传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