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人大代表会诊农民增收难

苍台镇人大代表会诊农民增收难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18 09:01:33 来源:

   今年以来,苍台镇人大代表针对该镇农民增收缓慢的的情况,深入基层进行专题调研,认真剖析了农民增收缓慢的原因,及早提出了增加农民收入的对策,引起镇党委、政府高层重视。

   通过调研,苍台镇人大代表发现制约农民收入的主要因素有:农民就业渠道窄,群众思想观念落后,农村经济发展环境仍不宽松,农民的整体科技文化素质较低等。

   为此,镇人大代表建议:一是加大对农业发展的政策倾斜;二是以市场为导向,搞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三是大力推进小城镇建设,引导农民向小城镇聚集,吸纳更多剩余劳动力;四是优化农村经济发展环境,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对坑农害农的不法行为严厉打击。推进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壮大当地龙头企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这些建议被镇党委、政府采纳后,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

主题词:苍台镇人大代表会诊农民增收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8090046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8 09:01: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司法所:巧劝解 化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