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苍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7 10:22:22 来源:

   继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之后,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迅速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一是强组织,明责任。该镇成立了以“一把手”总体抓、负总责、统一谋划部署,具体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保障等工作,包村领导为一线骨干人员,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对所包村进行“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二是强宣传,广发动。全镇统一印发了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在全镇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在各个自然村设置了举报箱,群发了宣传短信等,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

   三是强举措,保长效。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将集中打击与经常性打击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坚持严打整治方针不动摇。

   至目前,全镇共悬挂横幅500幅,设立举报箱60个,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1.2万余份,出动宣传车30余辆(次),群发短信2.8万条,张贴宣传标语4000余幅,表明了苍台镇扫黑除恶的态度与决心,营造了对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苍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710203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7 10:22: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