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确保2018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苍台镇确保2018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2 09:23:59 来源:

   为迎接2018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等工作,苍台镇党委、政府根据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稳妥处置可能影响“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两会”期间信访维稳责任制,镇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群工站、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参与的领导小组,各村支部书记亲自抓,上下联动,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按照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的要求,全面落实信访维稳措施,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镇机关、镇直各部门、各村委一把手任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过问、亲自研究;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跟踪督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调度指挥,通过集中约谈、层次督办等措施,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切实将工作任务和职责落实到具体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是认真排查,积极化解。全镇21个村委每天及时上报不稳定因素,天天研判,及时分析总结信访工作新动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对排查的不稳定因素按照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责任、人员、资金、车辆四到位,确保通讯畅通,信息反馈及时,一旦出现上访苗头,立即跟踪化解,切实把信访人稳控在当时,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苍台的干扰。

主题词:苍台镇确保2018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2092315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2 09:23: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抢抓农时加强春季麦田管理
下一篇:苍台镇确保2018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