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四举并措积极推动办公室工作新进展

苍台镇:四举并措积极推动办公室工作新进展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5 15:41:50 来源:

   新年初,苍台镇党委、政府结合本镇实际,对办公室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一步明晰了思路,细化了任务、夯实了责任。 

   一是增强工作服务意识。办公室要当好领导的勤务兵、基层的中介者、职工的服务生。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能不能让领导满意、基层满意、机关干部满意,是衡量办公室工作的标准。要自觉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严,以及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拓宽服务层面,提高服务水平。 

   二是对待工作态度端正。要站在领导的角度想问题,贴近领导又不能以领导“身边人”自我标榜,更不能打着领导的招牌、旗号,干违背组织原则的事。及时发现决策实施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得力措施,使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确保党委决策和领导督办事项得到快速、准确、全面地落实。 

   三是处理工作杂而有序。办公室工作繁杂琐碎,牵涉到方方面面,在工作中要分清主、次,认识到事情的轻、重、急、缓,在繁杂中把握重点,做到杂而不乱。

   四是提高突发应变能力。接到领导临时交办的紧急工作,随机应变,将被动与主动有机统一,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在随机中找次序,在被动中把握主动。

主题词:苍台镇:四举并措积极推动办公室工作新进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5152305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5 15:4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积极开展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实施六次报销惠及贫困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