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唐河苍台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17 15:37:28 来源:


    为切实推进孙庄、郭庄、高彭、五里陈四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苍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建设成果取得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为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序开展,党委政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二是突出主体。实行村民组织民主决策机制,在项目规划、立项审核,后期管护等方面,充分尊重民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分类指导,加强上下沟通,对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出现的困难认真分析和研究,采取得力办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三是积极策划。提前进行谋划,全面梳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项目,做好项目申报前的各项工作,把项目落实、项目建设放到突出位置,以项目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整合支农政策和项目,主动做好项目衔接,积极争取上级立项支持。

    四是加强监督。严格基本建设程序,明确各方责任,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村镇两级成立质量监督小组,对在建项目实行全程监管。每个项目实施完工后,各村首先组织村民代表初验,合格后申报镇政府验收。同时加强对项目资金的规范管理,按程序拨付建设资金,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资金安全和资金使用效益正常发挥。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17153642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17 15:37: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大河屯镇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效能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举办公司管理和营销战略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