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三举措全力搞好抗旱保秋

唐河苍台镇三举措全力搞好抗旱保秋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08 16:25:02 来源:

         8月7日上午,苍台镇政府召开抗旱保苗工作的再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员。会上镇长李荣伟再次动员所有村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抗旱工作,镇成立抗旱指挥部,镇长为总指挥,统筹指挥全镇抗旱工作。
       一、认真摸排各村所有的可用机井、坑塘,利用现有水源进行抗旱工作。
       二、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抗旱领导小组,成立2-4支抗旱专业队,负责全村的抗旱工作。
       三、动员群众全力投入抗旱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现度。
       截止目前,全镇抗旱7.6万亩,有效地缓解了旱情,为秋粮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 唐河苍台镇三举措全力搞好抗旱保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08162427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08 16:25: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组织应征青年见面会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电商扶贫点亮群众“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