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多措并举防范杨絮火灾隐患

唐河苍台镇多措并举防范杨絮火灾隐患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5-12 10:43:33 来源:

        连日来,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针对当前杨树花絮带来火灾隐患的情况,积极引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高度重视。该镇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宣传杨絮造成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并由一名副镇长专抓此项工作,带领安监、派出所人员走进工厂、农村、机关、学校边宣传边检查,教育大家加强防范,不可麻痹轻视。

        二是认真组织,加强防范。该镇21个行政村组织了村、组、户三级消防体系,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对路边、草边

家前屋后积聚的杨絮进行清理,防治堆积成灾,防患于未然。

        三是强化监督,一抓到底。镇党委政府组织督查组,每天进行巡回检查,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地方,及时通知该地方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处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多措并举防范杨絮火灾隐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512103014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12 10:43: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唐河郭滩一小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合法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