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16 16:52:12 来源:

    3月16日上午8: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唐河县苍台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府大会议室胜利召开。79名镇人大代表精神抖擞的端坐会场。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李越同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荣伟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地回顾了苍台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措施。闫晓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镇人大工作在全镇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打算,以及《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等。

    大会依法投票选出苍台镇新一届政府镇长、人大主席和副镇长,新当选的政府镇长、人大主席、副镇长一起面向宣誓词庄严宣誓。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越强调,新一届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要把握“稳中求进,好中争优”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全镇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城乡一体化进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整体推进扶贫攻坚、镇域经济、社会稳定、美丽乡村等一体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好局,带领苍台人民踏上“果香路畅,村美灯亮,民富人和”的新征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16164754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16 16:5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治超办关于公示重点货运企业名单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