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苍台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14 16:59:17 来源: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讲诚信、促消费、惠民生的消费环境,让消费维权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开春以来,唐河县苍台镇通过网站、标语、电视差转台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该镇充分利用逢集儿,通过开展摆摊设点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主要从维护消费权益入手,密切关注消费维权方面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损害消费者权益最直接、最现实、最实际的问题,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督促和推动社会各方面进一步认真履行法律规定的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和回应群众咨询1万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2.1万余份,深受过往群众的拍手称赞。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14165842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14 16:5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唐河产业集聚区稳步推进党员信息库完善和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