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农民加大投入闹春耕

唐河苍台镇农民加大投入闹春耕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22 09:22:14 来源:


           “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俺算是找到种田致富的真经,如今政策越来越好,地也越来越有种头了”。这是刚用扶贫款买回的“小铁牛”正在往春花生地里运粪的高晓新一见笔者就掩不住内心的激动说出了心里话。
         2月17日,阳光灿烂,在苍台镇的大路小路,到处可见奔跑着拉化肥、农家肥的“小铁牛”穿梭来往。到闫庄村扶贫的镇长李荣伟告诉笔者,去年以来,该镇通过精准扶贫,依靠民间农业合作组织,稳定了农村的基本政策,给农民吃上了定心丸,今年春耕农民投资的劲头更大了。
      至目前,全镇正备各种化肥80000多吨,农药800吨,优质良种30吨,累计投入资金600多万元,户均1000元左右,比上年净增300多元。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农民加大投入闹春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2209215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22 09:22: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昝岗乡:新学期“四个注重”严保校园安全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在机关干部中倡导“四声”“十点”受民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