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站队评比打响拆违工作攻坚战

唐河县苍台镇:站队评比打响拆违工作攻坚战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6-09-20 17:10:37 来源:

       9月12日唐河县苍台镇镇党委政府召开拆违工作动员会,会后立即组织动员分包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开展拆违工作。经过镇村两级干部的思想动员和努力,现已拆违174户,约占总数(251户)的70%;集镇76户,已拆70户,占比92%;沿路沿线175户,已拆104户,约占60%。
       9月19日上午,镇党委政府召开沿路沿线拆违工作第一次站队会,按照分包村委或街道的待拆户数量分为三个方阵,并评出先进,对拆违完成的和拆违完成力度比较大的予以奖励,由先进的村委和工作人员介绍经验。会上认真讨论了近期拆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学习了拆违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以及先进人物。拆违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主抓拆违的杨镇长要求同志们再接再厉,再掀高潮,希望在下一次的评比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夯实思想,提高认识。领导干部和村组干部要认识到拆违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要看到违章建筑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害处。
      发动宣传,细心劝解。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拆违工作就进行了一大半。在拆违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要让群众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性,要让群众参与到拆违工作中来。
       集思广益,创新方法。领导干部要学会“取真经”,对于好的经验方法“拿”过来为我所用;要改变以往粗放式的工作方法,创新思路,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同时做好拆违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站队评比打响拆违工作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920170644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20 17:10: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黑龙镇:“四个加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全力以赴保通312线唐方路口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