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唐河县苍台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4 11:39:36 来源:

       近日,唐河县苍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我们党95年艰辛实践探索的认识升华和理论结晶,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将继续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做信念坚定的模范。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税收服务以及组织税收收入等过程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深入推进税收现代作出应有的贡献。(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4113851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4 11:39: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西张庄村 水美景美人更美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联手运管局八项措施开展环保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