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土地确权动员会

苍台镇召开土地确权动员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1 16:21:11 来源:

       6月17日,苍台镇召开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领导班子、机关包村干部、各村委支书、会计、各村小组组长、小组会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李越强调了土地确权对农民群众的重要意义,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应如期圆满完成。要求相关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按照省市县有关精神和要求,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克服困难,认真抓好此项工作,确保土地确权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随后,主抓副职李天芬在会上宣读了苍台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指导组成员名单,以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实施方案,并就登记颁证工作流程中各阶段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各村干部熟悉相关政策,与群众积极沟通,如实核查农户土地信息,避免出现矛盾纠纷。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土地确权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1162014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1 16:2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农业保险解民忧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土地确权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