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认真做好新农村书屋建设工作 

苍台镇认真做好新农村书屋建设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25 09:17:01 来源:

新农村书屋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面向农村、面向最基层的文化工程,是解决农民读书难问题,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等综合素质的平台。苍台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新农村书屋建设,通过多渠道筹集图书、期刊,先后建成了谢家庄村等5个标准型新农村书屋。图书内容涵盖有农业、养殖技术、机械维修、文化卫生、家庭教育、党建和文学艺术等。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新农村书屋图书内容,镇党委副书记闫晓亲自带队,为谢家庄村农家书屋送去图书近600册。闫书记指出,通过在农村建立读书场所,可以逐步推动农民读书、用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活跃和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更和谐发展。


主题词:苍台镇认真做好新农村书屋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5091417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25 09:1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四举措”扎实推进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
下一篇:产业集聚区举行土地收储“百日竞赛”活动项目征地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