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活动

苍台镇开展“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7-23 09:41:00 来源:

自县委宣传部“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示范宣讲活动召开以来,苍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近日,在镇党委会议室开展了“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宣讲会,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此次宣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闫晓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三严三实”为题,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和内涵,指出了“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是党的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是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重要遵循。通过此次学习,使机关党员干部充分意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同时会议指出把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工作,把全镇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2309402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3 09:4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迴龙寺重建开工
下一篇:唐河小额担保贷款助推高校毕业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