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苍台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3 来源:

    由于苍台镇农村剩余劳动力不断向城市转移,留守儿童不断增多,为做好留守儿童工作,苍台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近日又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彰显大爱,鼓励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充分保障农村留守儿童的合法权益,使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近日,苍台镇组织由妇联、民政所、各村支部书记、镇各小学中学、各幼儿园等参加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恰逢暑期将至,该活动主要是针对暑期留守儿童安全教育问题展开,主要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推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求镇各小学中学、各幼儿园,务必组织留守儿童及留守儿童临时监护人参加的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强调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临时监护人的责任意识,确保留守儿童暑期安全。同时,鼓励学校暑期开放校内娱乐场所、各村农村书屋开放时间相对延长,丰富孩子的暑假生活。 
    此外,该镇为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安全教育手册2000份,并在各学校、村委制作宣传栏,为全社会携手关爱留守儿童营造了浓厚氛围。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000000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三个突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