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

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7 来源:

    今年七月七日是抗战爆发78周年纪念日,苍台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新入党人员等70余人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邀请退伍老军人来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历史,并组织人员观看红色电影《七七事变》。
  镇党委书记李平胜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中华民族奋起抗击侵略的壮烈历史,并提醒大家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刻骨铭心的历史,时刻鞭策自己,在以后工作中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勤俭务实的作风、舍我其谁的锐气,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建设幸福、和谐苍台而努力奋斗!。

主题词: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700000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以信息化管理引导流动人口有序流动
下一篇: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