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创新党员管理新路子

苍台镇创新党员管理新路子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5-19 17:17:58 来源:

    苍台镇党委注重加强全镇1081名党员平时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探索创新党员管理新路子:一是培训学习增点子。全镇党员坚持学读本、观远教、看电影、听党课,党委书记李平胜同志在镇党校亲自做了题为《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上水平》的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做笔记、写体会,服务意识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服务能力在基层锻炼中增强。二是走访服务结对子。62名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包联一个村(户)、帮理一条发展思路、化解一起矛盾纠纷、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帮扶一名困难党员或群众;180余名自富起来的农村党员采取“一帮一”、“多帮一”和“一帮多”等形式自愿加入带富帮扶队。全镇结成260个帮扶对子,为民办实事好事620余起。三是榜样示范引路子。全镇84名岗位标兵党员为全镇党员做榜样、立标杆、引路子,997名党员根据自身实际认岗定责,明确目标找差距,制定措施赶先进。(编审:袁潇)

主题词:苍台镇创新党员管理新路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625000000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5-19 17:17: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看守所里 “特殊庭审”展现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