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养殖场主转型种植蘑菇 喜获丰收

源潭镇:养殖场主转型种植蘑菇 喜获丰收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06 11:02:36 来源: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源潭镇北门街村的刘宏涛和王晓明的养殖场。这里原本是养殖场,现在却变成了菌菇种植基地。


.jpg


.jpg

   自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禁养区养殖场坚决予以取缔,机关干部分包养殖场,实行“一人一场、一场一策”,同时考虑到停业养殖户以后的生产发展,2018年4月17日,源潭镇党委书记郭坡带领40余家关停的养殖场主前往昝岗、平氏、官庄工区、古城等地的生产基地参观菌菇产业模式,引导停业养殖户进行产业转型,促进增收。


.jpg


.jpg

   自参加该镇党委政府组织关停养殖户参观学习菌菇种植回来,他二人就从种植大户处买回1万多袋菌棒,开始了转型之路。通过不断的学习种植技巧和管理经验,终于鼓捣出一番模样,看到尽数开伞的菌棒,大家笑开了花,也深切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主题词:源潭镇:养殖场主转型种植蘑菇 喜获丰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06105917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06 11:0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认真开展扶贫知识考试
下一篇:苍台镇全力做好汛期渡口船只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