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募捐倡议书

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募捐倡议书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7 21:56:36 来源:

 

尊敬的源潭老乡、老总、爱心人士:

   您好!当您在享受事业的成功和辉煌欣喜的同时,家乡的人们在默默地为您祝福。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家乡的热土培养了我们,我该如何回报馈赠家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事业,是民族振兴、国家兴旺的基础工程。没有教育咱们走不出家门。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源潭镇党委政府号召,何庄村青年企业家何恒震先生捐赠30万元,成立了“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用于到农村学校任教的大学生或公办教师的生活补助费、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救助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等。基金会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热忱欢迎各位源潭老乡、老总、爱心人士为基金会贡献一份力量。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资助学助教是你我回馈家乡的最好方式。您的一念善举,足以改变贫困学子一生的命运;您的一个行动,定能激励广大教师敬教劝学、兴贤育才。您付出的是善举,播种的是爱心,收获的是明天的希望。我们对您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源潭教育将永远铭记您的功德! 

 基金名称: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

开户银行:唐河县源潭镇信用社

账户名称:唐河县源潭镇会计核算中心

帐    号:12

办公电话: 0377-68430868

唐河县源潭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30日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募捐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7215343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7 21:56: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全面整改持续提升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