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规范党费收缴管理 力促“两学一做”持续“升温”

唐河县源潭镇:规范党费收缴管理 力促“两学一做”持续“升温”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1 21:12:41 来源:

       源潭镇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交纳党费,争做合格党员。
         一是提高党费收缴意识。充分利用党员大会、支部会、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二是拓宽党费收缴渠道。采取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通知提醒党员按时交纳党费;利用送学上门机会,做好离退休老党员的党费收缴上门服务;对于外出不能按时缴纳党费的党员,允许通过转账的方式或由村干部代交。   
        三是严格执行党费收缴标准。摸清党员总数、明确党费收取比例,核准应缴党费基数,确保应交尽交、不重不漏,做到党员缴纳党费有登记,并适时在党务信息公开栏上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党员及群众的监督。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源潭镇各党支部党员均能按时按标准自觉缴纳党费。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规范党费收缴管理 力促“两学一做”持续“升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1211241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1 21:12: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自我加压谋发展--郭滩镇2017年上半年支部书记大比武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募捐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