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源潭镇积极开展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唐河源潭镇积极开展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25 16:18:00 来源:

         全县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动员大会召开后,源潭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行动,确保农信社顺利改制组建成功。
        1、高度重视,积极宣传
        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是农信社改制成功的关键。该镇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召开动员会议。4月24日,全镇召开了各村支书、文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动员大会,会上认真传达了4月22日下午全县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唐河县委 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 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镇中心大街、交通要道等地方悬挂横幅300余条,每个村委悬挂横幅5条,出动宣传车2辆,全天候进行宣传广播,在全镇营造欠贷必还的舆论氛围,彻底打消涉贷人员的侥幸、观望心态。
  2、加强领导,强化保障
        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改镇成立了镇长为组长,纪委书记和一名副镇长为副组长,财政所、派出所、信用社、财贸办、人社所等职能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并在每个管理区成立了清收工作组,明确了组长和成员,确保人员、经费到位。
  3、明确任务,形成合力
        农信社将每一笔不良贷款的相关信息登记造册,列出清单,为清收工作组提供准确详实的基础数据;清收工作组根据提供的不良贷款清单,要求各村委4月27日前到农信社摘抄底子,并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责任单位,确保每一户每一笔不良贷款都有管理和清收责任人。同时,要求各部门按照镇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算核资按进度完成,确保农商行按期筹建成功。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建农商行和清收不良贷款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全镇将全力以赴,严格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扎实、高效开展信用社改制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主题词:唐河源潭镇积极开展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25161718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5 16:1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企业专利工作专题培训会在产业集聚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