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慰问扶贫搬迁户

慰问扶贫搬迁户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7-03-04 11:58:55 来源:


       3月3日,唐河县审计局、文联驻村工作队来到源潭镇李湾村,对该村29户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来了食用油、鸡蛋、面条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祝贺他们乔迁之喜,搬入新居。


       一直以来,贫困户的生活保障、身体健康状况都是驻村工作队时刻牵挂的大事。县审计局、县文联驻村工作队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定期走访,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扶贫资金、项目和扶贫措施到村到户,减轻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防止因灾因病因老返贫。(曹海坡  魏保栋  摄)            


主题词:慰问扶贫搬迁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411575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04 11:5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勇于担当 不忘使命--为唐河县古城乡温庄村第一书记点赞!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