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追逐梦想,一心向党”文艺汇演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追逐梦想,一心向党”文艺汇演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30 18:09:35 来源:

1.JPG

7.jpg

           6月29日晚,唐河县源潭镇“追逐梦想,一心向党”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镇龙湾广场举行。社会各界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该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激情四射的集体舞《not myself tonight》中拉开序幕;崔庄小学表演的《歌声里的中国梦》巧妙地把舞蹈和朗诵结合起来,表现了建党95年来中国从风雨如晦到繁荣富强的曲折历程,充分表达了多难兴邦、众志成城的主题;幼儿园表演的舞蹈《大王大王来巡山》把汇演推向了高潮;小班集体表演的《弟子规》的全文背诵展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军中姐妹》让孩子们从小体验了军人的意志和品质,孩子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步伐赢得现场掌声雷动;幼儿园的园丁们也精心奉献上各种形式的表演,《弟子规》舞蹈、诗朗诵、红歌大合唱不仅为儿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特别是由可爱的孩子表演的废物利用时装走秀节目,让观众们大开眼界,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在2个多小时的汇演中,演出了17个节目,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充满稚嫩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愉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教师和孩子们的踏实工作、天真活泼、聪明可爱、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和个性风采,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使各界感受到了建党95周年的喜庆氛围。(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追逐梦想,一心向党”文艺汇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3018054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30 18:09: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加快市级卫生乡镇创建步伐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联动联勤突击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