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8 19:17:5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模范靠拢,6月28日,唐河县源潭镇举行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该镇党委、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QQ图片.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宣传一条街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郭坡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一是要强化理想信念观念。多少年来,正是这样一个理想信念,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民族的解放,为人民的幸福,殚精竭虑,勇往直前,谱写着壮丽篇章。二是要强化党的宗旨观念。坚持贴近群众。要经常地、主动地带着深厚感情,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他们谈心交流,沟通感情,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增强自身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始终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把永远做人民的好公仆作为毕生的追求,努力履行好自身职责。带头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强化艰苦奋斗观念。艰苦奋斗、崇尚节俭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历史上王朝的更迭兴衰,无不验证了“成由勤俭败由奢”的名言。中国共产党人吸取历史的经验教训,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把艰苦奋斗发展成为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四是要强化科学发展观念。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来推动实际工作。

  郭坡书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摆正“四个关系”妥善处理定位。一是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每一个党员和领导干部都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党旗增辉,不为党抹黑。二是权力与责任的关系。权力就是责任,有一份权力就有一份责任;权力越大,职务越高,责任就越大,任何一名党员干部都不能只看到权力,而轻视或忘掉责任。三是自律与他律的关系。这是辩证统一的两个方面,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自律是内因的结果,主要靠道德约束和个人修养;他律是靠外力约束,即主要依靠法律法规的强制和各种形式的监督。四是工作内与工作外的关系。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而言,工作时间上有“八小时”之说,但对自身的要求绝对没有八小时内外之别,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做到洁身自好。围绕构建和谐社会,狠抓作风与效能建设,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加倍努力,扎实工作,确保城乡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为实现青龙古镇经济振兴、建设“强富美高”新源潭而努力!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8191427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8 19:1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多形式开展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四个完善强化基层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