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整合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源潭镇整合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5 13:06:18 来源:


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源潭镇高度安全生产防患工作,2月4日,源潭镇党委书记郭坡、镇长刘勇亲自挂帅,全体领导班子分成五组,镇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动检站、城管中队、治安巡防中队工作人员参与,组建五大兵团合力作战,针对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沿街门面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及道路交通安全,分别开展了拉网式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检查加油站20家,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店59家,超市及沿街门店一百余家,养殖场17家,屠宰点10处,鲜肉摊架18处。共发现消防隐患11处,当场整改5处,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发现制售过期食品安全隐患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治理交通堵塞3处,制作交通标示5处。同时,向商户印发《冬季防范须知》5000份,告知群众如何防火、防盗、防骗以及防暴力犯罪。

通过此次行动,规范了市场秩序,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强化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群众喜迎佳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主题词:源潭镇整合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5130523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5 13:06: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双管齐下打好城市治理攻坚战
下一篇:科技助力唐河县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