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认真开展扶贫知识考试

黑龙镇:认真开展扶贫知识考试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02 16:12:36 来源:

630日晚上,黑龙镇党政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长、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各村支部书等共计120余人,齐聚镇政府大会议室,参加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政策知识考试。


1.jpg

整个考试过程,参试人员不顾白日扶贫疲劳,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严肃对待考试,一丝不苟答卷。切实提升了全镇干部脱贫攻坚政策掌握能力,增强了学习政策知识的自觉性,确保“六个精准”。

连日来,该镇党员干部发扬“白+黑”精神,高度负责,白天顶酷暑冒炎热,围绕县“7个完毕”27项重点工作,逐项落实整改;晚上汇报工作进度,查漏补缺,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掀起脱贫攻坚新高潮。

 

主题词:黑龙镇:认真开展扶贫知识考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02161213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02 16:1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多点发力推动扶贫车间见成效
下一篇:源潭镇:文化扶贫送戏下乡 演出经典豫剧《朝阳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