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擦亮集镇美丽底色

黑龙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擦亮集镇美丽底色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07 17:18:43 来源:

八月盛夏,流金铄石。黑龙镇环境整治保持势头不减、力度不松,镇环境城管综合执法队全员出动,全力以赴,精细管理,全天候巡查整治环境卫生,集镇颜值不断提升文明风尚蔚然成风,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1.jpg

整合队伍,形成合力。该镇把城管中队、治安巡逻队、环保所整合成一支精兵队伍,明确牵头、主抓领导,配置统一制服、执法车辆,精确管理与巡逻防范相结合,强力推进环境整治。


2.jpg


3.jpg

狠抓源头,遏制顽疾。为确保垃圾、杂物不落地,堵住垃圾源头,该镇在渣土等运输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督促渣土等车辆覆盖防护网;对并投资5万余元,购置400多个垃圾桶,免费发放给集镇商住户,每日定时上门收集垃圾;镇镇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石子厂、小锅炉、养殖场等进行排查,上门宣讲政策,堵住污染源头。


4.jpg


5.jpg


6.jpg

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整治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在该镇已达成一致共识,居民、商户、运输司机、企业主等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多家企业对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慰问,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丝丝清凉,让文明之风吹拂每个角落。


主题词:黑龙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擦亮集镇美丽底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07171647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07 17:18: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多力齐发做好统战工作促发展
下一篇:黑龙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擦亮集镇美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