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召开“两业”攻坚动员会

黑龙镇召开“两业”攻坚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02 18:34:41 来源:

5月2日上午,黑龙镇开夏季“两业”攻坚动员会议,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各村支部书记、文书,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夏季“两业”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提升行动”整改巩固提高工作和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

镇党委书记朱星兵在会议上强调,必须树牢脱贫攻坚战、持久战理念,螺丝越拧越牢、发条越上越紧,一个节点接一个节点抓,啃下硬骨头。以脱贫攻坚为“试金石”,狠抓干部作风着整顿、狠抓工作落实,各村以现有产业为基础,通过土地、金融等优惠政策,扶持产业大户,通过全镇上下的通力配合、努力,把就业、产业抓好,推动和促进贫困村和贫困户长期收益,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和发展能力。补短板促攻坚,振兴乡村谋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黑龙镇。

主题词:黑龙镇召开“两业”攻坚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02183338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02 18:3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李庄村:举办“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
下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对全县重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点验核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