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月季花开正艳

黑龙镇:月季花开正艳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03 16:16:34 来源:

盛春时节G234黑龙镇王楼段两侧1.3万株月季悄然绽放,花团锦簇,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似玉、粉的如霞……道路平添几分娇艳,引得路人驻足观赏,赞叹不已


2.JPG

G234黑龙镇段引人入胜的美景,仅仅是黑龙镇在集镇建设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一个剪影,通过这个片段,看到的是一个“强富美高”新黑龙镇正在崛起、正在勃发。


5.JPG

该镇在环境整治中组成污染源整治、环境整治清理、户容户貌3个专班,逐村逐路排查整治。目前,全镇新建垃圾填埋场3处、垃圾池120余个,清理垃圾、杂物560余吨,栽植苗木3万余株,整治、关停污染源养殖场13家。

主题词:黑龙镇:月季花开正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0316160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03 16:16: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李庄村:举办“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
下一篇: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将拆违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