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积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黑龙镇:积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15 11:25:5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水平,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黑龙镇组织领导班子、脱贫责任组长、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各村支部书等共计120余人,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开展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政策知识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参加考试的人员均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以认真、严谨、诚信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考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提升了全镇干部脱贫攻坚政策掌握能力,增强了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在镇范围内掀起了扶贫政策宣传的高潮。

主题词:黑龙镇:积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15112503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5 11:25: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四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推磨”检查 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