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10 09:21:09 来源:

       8月8日上午,唐河县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赵庄村、赵朗庄村两个贫困村的全体村干部和第一支部书记,县直、镇直单位驻村工作队队长、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宏军主持。
       该镇人大主席吕朴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县委、县政府有关易地搬迁的相关政策、要求,并对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实施“三买三建”为工作重点,首批建设好两个贫困村集中安置点。两村要迅速开展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充分征求贫困户、党员、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摸清群众意愿,作好规划选址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主动服务,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常抓在手。
       高宏军指出,赵庄村、赵朗庄村两委要加强组织保障,要担负责任、敢于作为,作好政策宣传,摸清贫困家庭基本情况,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坚持集中安置和购房安置相结合的原则,坚持集中安置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规划设计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等实际需求,通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彻底改变贫困村面貌,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美丽新村。高宏军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把政策红线,加强项目监管,自觉坚守法纪,坚决惩处违规违纪行为。(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009203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0 09:21: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六个到位”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