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多举措做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唐河县黑龙镇:多举措做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9 21:34:23 来源:

       为杜绝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唐河县黑龙镇紧抓细抓“四举措”做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一是摸底排查隐患,消除不安全因素。该镇安全办对镇域范围内塘、库、堰、渠、用电用火、饮食和网络等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把危险因素消除在源头,防患于未然。
  二是汛期专人值守,设立安全警示标志,防止中小学生到塘、库、堰玩耍,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三是各村社组织人员不定期开展暑期安全巡查,对不安全行为进行劝阻、教育,不听劝阻的强行制止。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意识。该镇安全办通过标语、广播、宣传栏、手机网络和动员会议等形式全面提升学生及家长安全防护意识,学校也在期末组织所有家长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明确责任,严格履行安全责任追究制。
       通过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保证该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多举措做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9213341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9 21:3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龙潭镇:三举措严把夏季食品安全关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多举措做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