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黑龙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节

唐河黑龙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节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3 15:05:25 来源: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唐河县黑龙镇党委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教育,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表彰一批先进。在该镇37个党支部、1568名党员中,评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该镇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该镇全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和预备党员等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
       抄写一遍党章。动员该镇全体党员,抄写党章,重温党章,达到“逐条逐句学党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促进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纲领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
       上一堂专题党课。该镇主要领导积极备党课,结合乡镇实际工作,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优秀基层党员干部”专题党课,要求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建设“强富美高”新黑龙镇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一批困难党员。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分批走访慰问全镇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积极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帮扶救助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难题,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黑龙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3150525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3 15:0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万亩荷田绿如画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积极组织雨后生产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