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工作会议

黑龙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29 12:47:27 来源:


4月29日上午,黑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镇直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要求,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当前及今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制定学习方案。会议上,传达了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紧密结合工作。把学习教育与落实上级各项政策部署紧密结合,突出抓好“双创”、精准扶贫、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主题词:黑龙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2912455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29 12:47: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乡:麦田管理保丰收
下一篇:县水利局:立足自身实际推进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