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黑龙镇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7 10:10:01 来源:


为切实强化消防安全管理,黑龙镇近日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细查细改,消除火灾隐患。

在镇村主干道悬挂防火安全宣传条幅,在企业、超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并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页,同时借助各村村务公开栏宣传防火及逃生等自救常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并由镇防火指挥部牵头,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安监办等相关单位,对全镇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烟花爆竹经营店、加油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止目前,对全镇131户商户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问题32户,发放整改通知书32份,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备案,以备后期开展监管督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商户坚决整改。突出重点区域,盯紧重点场所,消除重点隐患,全面加强消防安全防范。

全力做好救援和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制定科学处置预案,增强指挥和控制能力,如有安全事件发生,力争把危害降到最低限度。

 

 

 


主题词:黑龙镇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710092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7 10:10: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篇: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