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黑龙镇强力推进“三违”整治工作

唐河黑龙镇强力推进“三违”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04 08:50:38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全镇建设秩序,有效制止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销售行为,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镇党委、政府要求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抓好“三违”整治。

近日,召开了 “三违”整治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25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房建专干参加了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若干意见》的文件。

签订责任状。各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签订了《深化“三违”整治行动责任书》,分管城建领导、分管土地领导、土地所和城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土地、城建工作人员“三违”整治责任书》,明确各自职责,责任追究和奖惩措施。

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加大对辖区巡查和监管力度,每周至少巡查两次以上,对辖区内发生的“三违”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及时上报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土地、城建两部门对全镇“三违”行为一周一建档、一月一汇总、一季一评比、一年一总评。

 



主题词:唐河黑龙镇强力推进“三违”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04084753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04 08:50: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演练加实战 提高作战力
下一篇:兴唐街道对“九小场所”负责人进行 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