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全力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黑龙镇全力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23 09:23:49 来源:


近日,为提升全镇幼儿园办学条件及管理水平,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黑龙镇组织综治办、村建中心、土地所、安全办、中心学校、卫生院、派出所、交警中队、工商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幼儿园(含民办)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对全镇幼儿园进行了专项整治。

整治办学条件。对办学条件简陋,经费投入不足,存在潜在办学风险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无证办学且达不到规定办学条件和设置标准的,勒令停止办学,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

整治建筑设施安全。对民办幼儿园建筑、设施及附属物安全状况进行排查,指导做好园舍安全检查鉴定工作,依法督促幼儿园定期检查、维修和更新幼儿园相关设施设备。

整治食品卫生安全。对幼儿园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情况、每餐食品留样情况及餐厨垃圾处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对做好卫生防疫和卫生保健工作,落实疾病预防控制措施,进行了耐心指导。

整治消防安全。对幼儿园校舍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围绕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按规定进行年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整治接送学生车辆。对民办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人资质进行了审核,取缔无牌、无证、改拼装校车,对违法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

  通过专项安全整治行动,对全镇幼儿园(含民办)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取缔无证不合格幼儿园,消除了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全镇幼儿教育事业步入了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

 

 

 

 

 

 

 

 



主题词:黑龙镇全力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23092148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23 09:23: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三大亮点”惠民生
下一篇:县审计局开展宁西铁路二线唐河段征迁资金使用情况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