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多管齐下”确保食品安全

黑龙镇“多管齐下”确保食品安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6 09:52:47 来源:

    近日,黑龙镇“多管齐下”确保食品安全。一是加强对农畜产品的生产加工监管。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主抓副职任副组长,安全办、卫生院、畜牧办、工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从源头上严厉打击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抗生素和激素等违禁物品的行为。

二是加强对农畜产品市场流通的监管。组织工作小组对个体户、超市、小吃摊、饭店等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加强食品市场整顿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三是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一条街”活动,设立2处咨询台,悬挂50条过街横幅、刷写墙体标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四是加强依法打击力度。加大对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力度,决不故息,惩罚并用,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主题词:黑龙镇“多管齐下”确保食品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6095128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6 09:5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四个严格”提前打好“双节”廉政预防针
下一篇:城管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