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第三标段)

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第三标段)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21 22:42:29 来源:

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8-044

 

招 标 文 件

 

(第三标段)

           

   ͼƬ1.jpg

        

招标单位:

唐河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期:

二〇一八年五月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已由唐政文【2016】112号文及唐发改【2016】157号文批准投资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张店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8-044;

2.3建设地点:唐河县张店镇陈岗村、杨营村、同乐村;

2.4工程规模:文化室建设,修建道路、照明、排污、绿化等附属设施;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工程合格验收标准;

2.8资金来源:上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张店镇陈岗村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第二标段:张店镇杨营村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第三标段:张店镇同乐村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第四标段:1-3标段施工及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1-3标段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投标时没有在其它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格式自拟)。

3.1.4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1.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须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企业以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3.1.6投标人应出具“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息平台查询结果(出具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3投标人拟任项目总监应具有相应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3.2.4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监理过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2.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须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企业以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3.2.6投标人应出具“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息平台查询结果(出具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11:00至2018年5月11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5月4日下午15:00至2018年5月11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标段1000元/套,监理标段500元/套,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可使用网银登录会员系统在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资料下载页面《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银行等其他支付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9:3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郑先生

电  话:1359826014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中州中路716号中州新贵大厦7楼777号

联 系 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377-63137669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米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4日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第三标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21224203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1 22:42: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第二标段)
下一篇:苍台镇人大代表转换角色助力脱贫致富